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生态文明研究院&碳中和研究院|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   >   正文

2022年度临安区社会科学研究常规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徐睿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1日    点击数:


学院、部门

2022年度临安区社会科学研究常规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区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产业强区、富民安区、实干兴区,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动共同富裕,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奋斗目标,结合工作与科研实际开展有关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二、课题申报

申报者根据各自的研究专长和学术积累,围绕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数字化改革、亚运会、吴越国文化传承临安宋韵文化挖掘与保护基层社会治理等主题,自主确定申报主题。本年度的区级重点委托研究课题由区社科联另行确定通知

(一)申报方式与要求

课题的最终成果形式分为论文调研报告,最终成果要求体例完整,字数原则要求:论文8000字、调研报告5000字。完成时限为2022831日。

课题申报时间从文件下发之日起,37日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申报材料格式

2022年度临安区社会科学研究常规课题申表》盖章扫描件电子DOC格式各一份



文科处

                       202231



版权2021©浙江农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73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