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生态文明研究院&碳中和研究院|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   >   正文

2022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编辑:徐睿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0日    点击数:

学院、部门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拟定于202110月启动2022年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课题类别

年度规划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

二、申报课题条件

1.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限额申报(限额9项)

2.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予受理:

(1)申报人不是课题主持人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的;

(2)课题的申报人(负责人)为两人以上的;

(3)一个人同时申报两项或两项以上的;

(4)正在承担省教育规划各类课题而未结题的;

(5)同一课题已在其他厅级及以上课题中立项的。

三、报送材料与截止时间

1.《申报评审表》、《活页评审表》(一式份,此次评审表含“申请者的承诺与成果使用授权”,需申报人亲笔签名)。

2.《××2022年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加盖学院公章各学院、部门排序上报文科处)。

3.纸质材料由各学院、部门汇总后,于20211112前,统一交到行政楼425,逾期不予办理。同时,《××2022年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ejichu@zafu.edu.cn

4.申报材料经学校组织专家评审,通过评审的负责人于20211121前,登录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系统http://ktgl.zjedusri.com.cn进行填报

5.所有上报纸质材料必须与系统内信息完全一致。

6.未按以上要求报送的均为无效,不进入评审课题负责人必须以自己身份证号码注册或登录,使用他人身份证号码或虚假身份证号码注册并申报课题的将视为作弊,取消当年申报资格。

、其他

1.申报系统开放前会在网上提供管理人员系统使用手册和课题申报人员系统使用手册,可在申报系统首页下载。

2.用户名初始密码统一为123456。用户进入系统后会要求修改密码。再次登录系统时需要使用新密码。忘记密码可通过邮箱重置,密码如果输错5次,用户名将锁定,第二日才能登陆,请用户谨慎使用。

3系统会自动阻止在研课题的负责人申报课题,如部分课题已线下结题但未在系统内显示,请联系学校文科处审核联系人:徐睿63718590                

            文科处

                       20211020

 

版权2021©浙江农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73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