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生态文明研究院&碳中和研究院|学校主页|
文科人才
首页   >   文科人才   >   正文

许建明

编辑:严燕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1日    点击数:

姓名:许建明

简况:教授、经济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制度与发展经济学、农村发展与治理

职务:应用经济学科学术带头人

学术/社会兼职:浙江省农业经济学会理事

教学成果:主讲本科课程有《经济学原理》、《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国际经济学》、《金融市场学》等,研究生课程有《社会科学研究方法》、《发展经济学》等。

科研成果:有四篇论文被香港中文大学中国研究服务中心“研究论文库”收录,曾四次在学术期刊的首篇位置发表。学术观点进入美国学者撰写的中国经济教科书,并有法国博士学位论文以一定篇幅评述。学术论文为人大报刊复印资料《理论经济学》、《农业经济研究》、“国研网”等转载。主持的研究项目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与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已结题)。



版权2021©浙江农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73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