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生态文明研究院&碳中和研究院|学校主页|
文科人才
首页   >   文科人才   >   正文

王磊

编辑:严燕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1日    点击数:


王磊,浙江省特聘教授,在世界著名的赫尔辛基大学林产品市场营销和管理专业有9年的教学和科研经历,在农林产品商务和管理领域取得了显著的研究成果。

在教学上,2016年, 王磊教授获得浙江农林大学教学比赛第一名,浙江省高校教学比赛三等奖。2017年被学校评为“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在科研上,王磊教授任浙江农林大学工商管理学科带头人,曾参加和主持了19个项目(1个欧盟项目,2个国际合作项目,3个国家级项目,其它的也都是国际合作项目。2015年回国后主持了一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两个省级项目),发表了几十篇论文,其中15篇在SCI,SSCI收录期刊发表。2018年入选欧洲科学和艺术院院士。

在商务上,王磊教授曾经在世界五百强企业UPM集团担任木材产品的亚太市场的销售经理,创建了此业务在亚太的销售和管理。他的科研理念和经验与商业紧密结合,让他能更好的和企业合作,开发新的理论,研究市场急需解决的现象和实际问题。



版权2021©浙江农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73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