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生态文明研究院&碳中和研究院|学校主页|
科研平台
首页   >   科研平台   >   省部级科研平台   >   正文

浙江三农发展智库

编辑: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20日    点击数:

2017年7月,依托我校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组建的浙江“三农”发展智库被认定为首批浙江省新型高校智库。由被称为“省级农民”的顾益康、副校长金佩华担任负责人。

浙江“三农”发展智库将构建“一体两翼三路径”组织运行框架,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农林大学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为智库主体,以校内“三农”研究平台和校外协同研究机构为两翼,形成紧密的“三农”智库共同体,走国家省部、地方政府和社会市场三条决策咨询服务路径。

版权2021©浙江农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73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