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生态文明研究院&碳中和研究院|学校主页|
科研平台
首页   >   科研平台   >   省部级科研平台   >   正文

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编辑:蒋挺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0日    点击数:

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以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为申报主体,以校内“三农”科研创新平台和校外协同研究机构为两翼,形成紧密的“乡村振兴”智库共同体,旨在为国家部委和省委省政府、市县地方党委政府、社会各界和市场主体提供决策咨询服务。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将通过乡村振兴学术理论研究、咨政服务、人才培养、经验传播以及机制创新,提升研究与服务能力,成为浙江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进的重点智库和推动全国乡村振兴的研究推广平台。

版权2021©浙江农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73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