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生态文明研究院&碳中和研究院|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文科动态   >   正文

我校6个项目获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编辑:崔丽春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4日    点击数:

近日,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校共有6个项目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

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学科领域来看,管理学2项,应用经济学、语言学、新闻学与传播学、民族学各1项;从立项项目学院分布来看,经管学院2项,文法学院2项,园林学院、艺术学院各1项。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级别最高、竞争最为激烈的项目,也是衡量高校人文社科研究水平的重要指标。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不断创新项目组织方式、优化科研管理机制、完善绩效考核办法。各学院、部门积极响应,广泛开展申报动员、精心凝练申报选题、扎实组织申报论证,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学校-学院-学科“三级联动”工作机制,为申报氛围营造及文本质量提高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学校将以深入实施《浙江农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振兴计划(2021-2025)》为契机,在提高认识、协同推进、做大基数、培育氛围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升项目申报质量,有效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工作的更好发展。

(文科处)

 

版权2021©浙江农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73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