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生态文明研究院&碳中和研究院|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文科动态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青山湖讲坛第13讲——山东师范大学于杰教授:从编辑的角度看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

编辑:崔丽春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点击数:

 

922日下午,青山湖讲坛第13讲在生态文明研究院召开。山东师范大学法学院于杰教授、《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编辑部编审受邀作题为《从编辑的角度看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的学术报告。此次报告会由浙江农林大学社科联主办生态文明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经管学院协办,来自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教师代表及部分博士硕士研究生50线下参会,线上参会300余人。社科联学术部主任吴伟光教授出席,学术报告会由校社科联学术部副主任钱志权副教授主持。

于杰教授紧紧围绕学术论文的写作与发表这个主题,从杂志社编辑视角出发,结合丰富案例对选题创新性、文章架构、语言表达以及投稿发表等论文的各个写作环节进行了深入地阐述讲解。

报告中,于教授清晰表达了杂志社对于论文的采稿想法及相关注意事项,对于广大师生撰写高质量的学术论文的发表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方向,参会的我校师生受益匪浅。

在讨论交流环节中,于杰教授与我校师生针对目前杂志社选题方向进行了互动交流。

校社科联

 

 


 

版权2021©浙江农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73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