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生态文明研究院&碳中和研究院|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文科动态   >   正文

我校获得7项浙江省社科规划“社科赋能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行动”专项课题预立项

编辑:严燕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6日    点击数:

近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浙江省社科规划社科赋能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行动专项课题预立项项目名单,我校共有7项浙江省社科规划专项课题预立项项目。未来我校将全力深化相关课题研究,力争产出系列高质量、高显示度科研成果,助力浙江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行动。

据悉,社科赋能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行动是一项社科联组织、省市县社科联、高校社科联、新型智库、业务主管社会组织、之江青年协会等,多方参与、共同联动的重要行动,旨在充分发挥社科界桥梁纽带作用和学术研究、决策咨询平台功能,总结提炼山区26县独具特色的、丰富的实践创新经验和理论研究素材,积极探索山区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新举措,为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版权2021©浙江农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73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