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生态文明研究院&碳中和研究院|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文科动态   >   正文

学校社科联召开理论学习会

编辑:严燕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3日    点击数:

520日下午,学校社科联召开理论学习会。校社科联学术部、科普部、外联部,以及乡村振兴研究院、生态文明(碳中和)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王成军处长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涉农高校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袁家军对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批示精神和王纲部长在第二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仪式暨第六届浙江省社会科学界学术年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认真研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重要指示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并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理论学习真正落到实处。

随后,王成军围绕文科重点实验室培育等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通报了下一步工作安排,重点是深入实施《浙江农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振兴计划(2021-2025)》,在重大项目、重大平台、标志性成果奖励等方面做好提前谋划和前提培育,实现交叉学科融合发展,促进科学研究提质增效。

会上,校社科联学术部、科普部、外联部负责人还围绕各学部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对校社科联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校社科联

2022520

版权2021©浙江农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73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