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生态文明研究院&碳中和研究院|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文科动态   >   正文

我校5项课题获2021年度浙江省新型智库课题重点项目立项

编辑:严燕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5日    点击数:

近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浙江省新型智库课题立项名单,我校沈月琴教授的《关于摆脱竹产业发展困境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若干思考(21ZK85Z)》、顾益康教授的《讲好总书记抓“三位一体”改革的故事推进农业现代化和农民共同富裕的建议(21ZK83Z)》、张群祥教授的《培育壮大我省新农人队伍对策建议(21ZK81Z)》、钱志权副教授的《关于我省推进设区市协同碳达峰的预测及对策建议(21ZK82Z)》、刘传磊博士的《纠正乡村建设项目中资金浪费和基层贪腐的政策建议(21ZK84Z)》等5项课题获批重点项目立项。

据了解,2021年度浙江省新型智库课题共立项125项。其中,重点课题共99项,一般课题共26项。

版权2021©浙江农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73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