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发展研究中心(浙江省乡村振兴研究院) |生态文明研究院&碳中和研究院|学校主页|
首页
首页   >   文科动态   >   正文

校社科联召开内设机构工作会议

编辑:严燕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4日    点击数:

1224日下午,校社科联第一次内设机构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16召开。校社科联主席沈满洪,校社科联内设机构学术部、科普部、外联部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校社科联常务副主席沈月琴主持。

会上,校社科联主席沈满洪对今后校社科联内设机构的工作运转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校社科联换届以及相关机构的设立,是要把文科学者组织起来,营造出文科氛围,对文科教师给予更多的指导;二是校社科联换届就是要加强学校文科老师的组织化层度,鼓励文科老师做科研,促合作,出成果;三是校社联三大内设机构应明确职能定位,细化分工。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之上要建立特色“品牌”;四是社科联工作是公益性组织,加入校社科联的同志应抱有为学校人文社科繁荣做贡献的态度投身其间,与省社联主动对接,谋划好校社科联未来的各项工作活动。

校社科联常务副主席沈月琴要求校社科联内设机构应尽快运转起来,主动对接好文科处,协同推进校社科联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校社科联秘书长王成军介绍了校社科联设立内设机构的初衷以及各内设机构的主要职能与作用。

会上,校社科联内设机构相关人员对今后校社科联开展的各项工作活动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版权2021©浙江农林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处

地址:浙江·杭州·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联系电话:0571-63732700